close


叫軒幫我洗碗
被軒回絕
問軒:”你的生日願望不是要幫我洗碗嗎?”
軒:”改天啦!我現在要看電視”
厚...真切心!

apple正在放學校的碗
問apple要不要洗碗?
apple很開心的說:”要要要...”
<老公在客廳緊張的說:”妳要洗給她看啦!”>



先洗一個碗給apple看(碗是不袗..所以不易破!)
apple迫不及待想嘗試
很棒哦!
一次洗了6個碗+蓋子+湯匙
我像個丫環在旁邊接她洗好的碗放上架上

apple邊洗邊說:”馬馬∼以後都讓我跟哥哥幫妳洗碗!妳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真感動ㄚ



apple認真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