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從雪山回台北的路上
接到如打來叫我準備三分鐘的感言,說是我又特優了!
我說:”怎麼可能?我連考核表都沒寫耶!”(教壞大家!但我當時真的沒空寫!)
而且如很愛開玩笑
所以我真的沒把她的話放在心上
還跟老公說:”厚!打來亂的!”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我會拿到特優!
我只問了如一句:”baby有沒有特優?”

之後跟老公分享:上一季上台講話太臭屁!跟大家說這是我連續三次特優...

隔天到了行政月會場地
就收到小佩的簡訊:”恭喜..”
心裡想:”完蛋了!不會是真的吧?”
後來遇到..baby
連baby都說:”恭喜啊!”
我才問她:”什麼?我真的特優ㄛ?!”

這次baby比我緊張
雖然連續四季特優
但這次是第二次上台
而且到現場才知道
所以跟baby比起來
我還真的不緊張耶!
只是輪到講話時
有點語無倫次
哈哈哈
真糗

但這次我想謝的
在上次年中賽已經謝完ㄌ
只是想說
這次很開心
我們是團隊而不是個人!
這才是最棒的!
下台後
我期許璇璇
下一季換她上台!
璇璇∼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