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上
軒對著我說:”馬馬,妳可不可以跟ㄚ嬤說,以後我都會在學校吃晚餐,請她不要再叫我吃回家還要吃好不好?我肚子會爆炸耶!”
我說:”為什麼你可以在學校吃晚餐呢?我又沒交錢!”
軒說:”真的啊!!妳幫我跟阿嬤說啦!”
我說(抱著懷疑說):”才不要ㄌㄟ!你自己去說!”

隔天
好笑的軒說:”馬馬∼對不起哦!”
我說:”幹麻對不起?”
軒說:”因為我只有禮拜四才有晚餐(因為要上心算課),上次我說我吃飽了,其實是吃到老師的晚餐了!”
我說:”什麼?你吃了老師的晚餐?”
軒說:”對ㄚ!害nancy老師學校沒晚餐要回家吃!”

我.....真的很想笑
我的天阿
我家軒真的天真的太誇張了吧
更擔心他上小學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