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結婚以來
我對”煎魚”一直很害怕
因為魚常被我弄的體無完膚

而且老公也不愛吃海鮮
所以
就更不會想學

但軒愛吃魚
公公愛吃魚
常在婆婆家吃到好吃又完整的魚

今天公公好心拿兩條黃魚叫我回家煎
心想
糟糕...可不可以一條就好

問公公這要怎麼煮?
公公說:小火煎就可以

說的簡單....
特意把黃魚留到最後一道菜
雖然公公沒說要抹鹽
但我實再很怕魚又沒皮
所以特地抹了點鹽

小火開下去
慢慢將魚放下去
然後快速閃開
因為怕被油噴
哈哈哈

這次
我成功了耶!!
魚只掉一點點皮
其他都完整無缺耶!!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