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一早ㄋ
就跑到邱素貞中山店報名
一年136堂17600
平均下來一堂課算很便宜耶!
而且還送一堆贈品
重點是:
這家店是新開的
所以上課的人很少
我就喜歡人少少!YA!

報完名
接著趕往南港看牙齒
這是沒有計劃中的
只是騎車騎一騎
熊熊想起
糟!牙齒掉ㄌ還沒看ㄋ
ㄆㄟ回南港看牙齒(就連看牙也習慣固定一家)
牙醫蕭醫師可以說看著我長大
自從牙齒抽神經之後竟然隔ㄌ三年都沒再去
被她小唸一頓
牙齒一堆蛀牙∼下次還要洗牙
小時候都會定期看.怎麼長大ㄌ反而不乖ㄋ?.......(還是這麼會唸ㄋ!)
哈!不過蕭醫師真的是個好人哦!
還要我下次來看時要帶牙刷練習刷牙(蛤?又來ㄌ!降樣很丟臉耶!)

看完牙醫先回家吃個飯上個網
感謝:
川空出週四的時間
如幫忙協調財務匯款
醬樣我才能去上3點的瑜伽課
隔ㄌ一年又上
身體的僵硬ㄌ
不過

底子不錯
所以動作都還挺標準ㄉ
哈哈哈!

下課回到板橋已經快五點
直接到幼稚園接APPLE
沒想到遇到她正要上鋼琴課
請老師讓我進去看她上課
小妮子看來忘ㄌ不少
也還順便跟小小孩玩
後來才知道
小妮子因為上週媽媽起的晚
送上學的時間也晚
所以沒時間練琴
所以.....當然都不熟嚕!!
哇∼∼∼都是我的錯!

不過
今天真是充實吶!
明天還要再去上早上的瑜伽課!
下午去考駕照
先這麼訂吧!

PS:開車的事應該先暫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