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聽到有人問我:"妳不做了嗎???"
心裡很緊張
很怕自己也變成那種人
到處抱怨
結果自己沒死
死了身邊一堆人
我很怕
因為瞭解這樣的人最被討厭

我也有訴苦疏發的權利
你...
只能看不能代替我表達什麼
我知道也許你關心我

我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別人
成為罪人

這個想法一直在心裡
雖然還未付諸行動
就算暗示加明示過boss
他雖不想處理
但卻積極想協助改善

問老公
如果有三條路
他給我什麼建議
他這次什麼都不給
只叫我自己決定
如果太累就離開吧
總之自己決定..自己承擔
我知道老公的心意
他雖然希望我這麼做
但又怕成為之後後果的承擔者
被我唸
哈哈哈

anyway在其位盡其份
在這一天就做好一天
如果你又聽到傳言
請直接來問我!
如果有一天這不是謠言
也希望你能祝福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但不要被別人影響
我是我
你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