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案總算結束
姐妹們大鬆一口氣
結束的那晚
大家睡的真安穩呢!

大家特別定ㄌ75晚上
準備慶功宴
本來6人
但鈺臨時有事
變成5隻小貓
小貓們玩的開心
唱的盡興
果然是七年級的美眉
唱的歌有13我沒聽過耶
真害
果然太久沒混KTVㄌ

不過看他們玩的high
也很開心說



最最感動的是...
明明都已經上過廁所ㄌ
還硬被曉惠拉去陪她上
其實我很單純
根本沒想到

結果上完回來
一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生日蛋糕

害我尖叫連連
超感動又驚訝的啦!
大家就在康康的生日祝福下唱完生日歌
但蠟燭不等大家的歌聲
就已經一厥不振
不過沒關係
如拿著打火機
照樣可以許願吹蠟燭啦!

我的願望:
1.每個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尤其是我們家寶貝和家人們
2.單位的妹妹們都可以快快長大
3.不告訴你啦!!



最好笑的是
出發前
老公打來確定今晚不能跟我們去
但特地交待我不要喝酒
要喝回家陪我喝

到ㄌktv之後
老公又打電話來叮嚀:今天騎車嗎?那就不要喝酒哦!有喝要坐taxi

阿...
我是有這麼愛喝酒就對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