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本來沒安排要休
boss說公司沒事叫我休
好吧....休
baby說:不行..一定要來!
加上競賽獎金還沒著落
而且還要跟533看場地
好吧
反正在家也沒事
就來ㄌ吧

週五開始
先收到baby的禮物(耍心機眼彩)
再收到吟的快遞卡片和禮物(美腿霜)
<此時老公突然冷不防從背後出現..嚇的我尖叫..還好沒打他的壞話>
其實重點真的不在禮物
我只希望收到好多好多的卡片
下班前小呆互道生日快樂

週末msn遇到君.吟
又是生日快樂(謝謝啦)
週日睡前老公冷不防的一聲”生日快樂”
倒是嚇了我一跳
哈哈哈

週一..就是今天了!
看到君和敏的msn都是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啦)
正中午時刻接到玟玟打來祝福
約明天下午見面
哈哈哈

我不要禮物
我只要你們的祝福卡片就夠了!!
謝謝大家
期待週二上班
期待璇璇和姐妹們的卡片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