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午餐上菜空檔,老爺為我倒啤酒

我撒嬌地說道「你今天還沒跟我說什麼欸」

老爺推推一旁的兒子說「今天你媽生日欸,怎麼沒跟你媽說生日快樂」

然後自顧自害羞、快速舉杯跟我說「生日快樂」

 

接下來在理想的里約餐廳晚餐

開啟了女王般的幸福待遇

      

 

老爺知道我愛吃餐廳現切的牛肉

尤其佐上玫瑰鹽提味多汁又美味

老爺為此和兒子一起跑了好幾趟

老爺甚至難得貼心

為我切好、沾上玫瑰鹽,還把牛肉送進我嘴裡

真的好幸福、好甜蜜

 

軒受到老爸的刺激

知道我喜歡抹茶,剛好餐廳有抹茶泡芙

於是送上一盤看似簡單,但有滿滿心意的泡芙

就算你本來還嚇我,企圖想拿芥末當抹茶讓我吃下

還好你沒這麼做...

哈哈哈,謝謝親愛的兒子

(為了証明是抹茶的綠色,軒親自先吃了一顆)

 

只是,軒拿個泡芙還驚動家人,被大家發現其實今天是我生日

謝謝家人們的祝賀

 

接著是...消失很久的A寶

原來她精心準備蛋糕和冰淇淋

還用巧克力畫了HAPPY BIRTHDAY縮小(HBD)

謝謝A寶的巧思

雖然你不斷批評哥哥的太沒創意又沒心意

但是你們倆都是我最棒的禮物與驕傲

myhome

 

在這實歲正式邁入38歲的今天

最感謝的是媽媽當年生下我

否則不會有現在的我

以及此刻擁有幸福的一切

我該知足、珍惜,但也更加堅決捍衛所有的一切

 

虛歲進入39的這天,理應低調

其實也只是維持一貫的低調...

關了FB通知、也沒提醒主管

因為我相信

唯有真正關心與愛你的親友不用提醒

就會記得這天

不一定會透過公開的管道

但一定會讓你知道

他有多在乎你

謝謝愛我的親人與姐妹們!!

LOVE YOU~~

myhome_0 

雖然是巧合、剛好

但還是很開心

今年在花蓮和家人一起渡過的生日

^^

謝謝老公破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