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67149_1011027942243025_1471755515_n.jpg

~這天平靜的過完了~

就在昌鴻颱風肆虐

北北基桃賺到一天颱風假

而我也開心賺回一天寶貴的特休假

今年生日不買蛋糕吃

晚餐就在老公請吃肯德基中渡過

~~~~~~~~~~~~~~~~~~

 

一直洗腦自己和別人,自己才25

然後才認真驚覺到....

原來真正的年齡都37了

 

一個月前

暗自決定要低調讓這天默默過去

只要跟最愛的家人渡過就好....

於是

部門慶生通知默默把自己的名字拿掉

FB生日通知默默關掉

主管行程表上的備註也刪掉

姐妹約吃飯也再三叮嚀,不慶生、不唱歌、不收禮

但仍感動精心策劃一切的你,謝謝你們

http://mingtmom.pixnet.net/blog/post/33518944

 

最驚喜也窩心的第一張卡片是

從主管晉升成像朋友、像uncle的長輩

謝謝你完成我的心願^^

謝謝你的伴手禮與禮物

希望你和家人到處玩樂、享受才開始的人生

 

最驚喜的慶生是在Esprit精湛的演技下

我被騙到茶水間

在那裡等候的是親愛的姐妹們,為了我放下忙碌的工作

說好不慶生的面對突來的驚喜

還是忍不說出「靠」

想跑已經被後方跟上的baby抓住

哈哈哈

謝謝可愛的你們~~

 

謝謝貼心的瑜和妹妹們準備的一切

謝謝瑜還要趁我不在才能做的手工卡片

辛苦你了,很漂亮很特別

 

謝謝每位給明棻祝福的你

謝謝一些不敢問,但仍默默關心支持的夥伴

謝謝小美女璇、謝謝最好的姐妹baby

特地捎來的祝福與禮物

謝謝各方訊息的祝福,何德何能啊

 

各位滿滿的愛與祝福

我都收到了

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更棒、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