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老公窩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
正在想下午要去哪
沒想到中午天公不作美
傾盆大雨說來就來
和老公討論
要坐火車去南港吃雞排(懷舊之旅)
或坐捷運到淡水(平淡之旅)
不喜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老公決定
騎車穿雨衣ㄆㄟ到淡水

就這樣兩個人像瘋子一樣
冒雨ㄆㄟ到淡水吃ㄚ給
才到紅樹林
就發現....
淡水沒下雨耶!

ㄆㄟ到ㄚ給那
以5分鐘的時間一人解決一個ㄚ給
期間我還接了兩通電話
等於是只用一分鐘解決我的ㄚ給

然後再ㄆㄟ到老街
吃ㄚ香蝦卷
這兩樣是每到淡水必吃的美食



然後再邊嗑蝦卷邊到碼頭逛
本想拉老公一起拍大頭貼
ㄠ不動老公..只好作罷
轉去投籃
我才投兩次
老公好厲害投了三次ㄋ
最後以102對266結束
投完...
手超痠的!我的媽呀∼∼∼

後來再玩打大鎚
我打78分
老公打86分
不錯嘛!我好像也蠻有力的ㄋ

再到附近紀念品店
幫軒挑了彈珠人的生日禮物



雖然幾乎每年生日都往淡水跑
但每次總有不同的回憶
只要是跟老公的回憶
都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