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驚訝又驚喜....
昨晚才剛到家
婆婆就拉著我看
說是有一箱的包裹是要寄給我
但我不認識寄件人

以為是之前詐騙集團
寄爛東西來騙運費
所以一直追問婆婆有沒有付錢?
婆婆說沒有
好吧
那就鬆一口氣

但其實我沒有想拆的慾望
反倒是婆婆
急著幫我找剪刀讓我拆
婆婆跟公公還在一旁討論裡面會是什麼
討論寄件者是誰
哈哈哈



終於拆開ㄌ
只見裡面一有罐玻璃瓶
打開軟木塞蓋看

真相大白....

原來是姐妹們的生日祝福
好讓人感動啊!
連公婆也笑了
還真是用心呢!

再回頭看看
姐妹們還特地押了週五才送貨
沒想到早了一天
那今天(週五)
我也要保持平靜
哈哈

真的謝謝每位姐妹
尤其是單位的姐妹
尤其是璇璇和雅惠和韻如
一直被我盧要卡片
用心的程度讓我好想哭說

一個人窩在房裡看卡片
璇想塑造的是-
瓶中信的感覺
一張張展開來看
就像抽籤一樣
不知道下一個是誰
每一個都是驚喜與感動

明天再分享每個人的卡片與感想吧!



還要謝謝某單位
被我盧要卡片
沒想到那個單位
真的全課都寫
天ㄚ
我真是何其榮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