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早ㄋ九點就起來ㄌ(ㄣ?不早嗎?) 因為是初一難得遇到假日所以就跟婆婆說∼我來拜就可以ㄌ!準備就緒後做早餐給寶貝吃再忙進忙出(曬衣服&切水果....) 終於全部做完 開始我一直很想做的...掃樓梯公共區域樓梯很髒總是沒人掃就算有些家庭主婦也不會主動掃好吧反正我也沒事也看不下去就動手吧!兩個寶貝也熱情地想幫忙這下可好ㄌ我和軒一個掃樓梯一個擦欄杆 apple寶貝竟然匡一聲把門給帶上了! 天ㄚ!我鑰匙沒帶!錢沒帶!手機沒帶!而且還打扮的像個清潔婦叫軒到婆婆家拿鑰匙回來開門沒想到....婆婆不在家!就連老公的哥哥也不在! 軒靈機一動說:不然我們去appleㄚ嬤家好了!耶∼對哦!ㄚ嬤離我們家只隔幾戶人家..... 註:appleㄚ嬤是兩個寶貝小時候的保母! ㄚ嬤一看到我們熱情地要我們進去馬上開冷氣開電視連午餐都幫我們準備好先借ㄌ電話打給老公∼老公人在林口趕不回來請老公打給哥哥或公公看看有誰可以回來ㄉ?我還回去把樓梯掃完ㄌㄟ!哈! 幸好在那待ㄌ快1小時婆婆和公公回來ㄌ原來他們到關渡拜拜∼當老公的哥哥打給他們時已在回家的路上聽說我們被鎖在門外婆婆回來後猛call我...(ㄚ就連鑰匙都沒拿ㄌ..會拿手機嗎?) 跟他們說被鎖在外面的經過兩人狂笑 真是驚險又好笑的一個早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