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牡丹灣時
想跟老公約定
未來
每隔四個月就要出來旅行
老公不願答應
搞的我也不高興
但我卻不願跟老公溝通自己的想法

老公說:有錢嗎?
我很樂觀的回答:每個月存個2000就可以啦!
老公語帶責備地說:不要老是想著玩......
我生悶氣地撇頭不理他
心想:
22歲就嫁給你
是有玩到什麼ㄛ?
連國都沒出過
甚至連飛機都沒坐過
嫁給你馬上就生寶寶
要上班晚上要帶小孩
對於小孩
你有幫到什麼忙嗎?
沒怨言
你卻還說這種話

下車後
心想
與其生悶氣
不如行動吧!
你不答應我
我大可以跟別人出去玩ㄚ
只是要背負著輿論:老公辛苦工作∼老婆快活玩!(哎!)

看了同事的blog
我發現
我真的太愛你!太愛寶貝!
以致於忘ㄌ要更愛自己!
才會落的如此
如果我夠愛自己
我應該自己背起行囊就出國ㄌ
如果我夠愛自己
我應該休息再長一點
現在
我要更愛自己
所以
我不要再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