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睡的很不安穩

覺得全身痠痛

怎麼躺都不對

很熱

開冷氣又會冷

覺得全身發燙

只能抱老公降溫

 

好不容易從床上爬起來量溫度

原來已經38.5了

好痛

全身痛

 

一早先載軒打桌球...

再回診所看醫生

只是

醫生為何要開藥水給我呢??

我討厭嘔心的藥水

 

然後回家休息一下

再到古亭接軒回家

好累....

 

但回到家還要收衣 晒衣

等全部做完

已經無力了....

 

一整個下午和寶貝一起在客廳開冷氣

裹著棉被在客廳沙發上昏迷渡過

還要不時起來罵罵爭執中的寶貝

呼~~~

 

不過~~

很貼心的是

apple餵我吃藥

她知道 我不愛藥水

於是  拿著水  和藥水  外加一顆糖

當我一喝完藥水

馬上給我糖吃...^^

謝謝寶貝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