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差勁
不過是在KING辦公室被唸
出來就很不爽
講電話很兇
可憐的如也被我兇到
連BOSS都不想理
講什麼都不想看他
煩!

我還在適應...
以前轉頭問KING就有答案
但現在...
KING會要求我先找自己的老板
再來找他確認
我還在適應...
他說的沒錯
他不是按紐
一問就有答案
我應該先找BOSS商量
但很多事
明明只要他說一聲就好
卻還要拐彎抹角..好煩哦!

現在專案在即ㄌ
我心急也擔心

7/4日過ㄌ就好ㄌ
7/4日一定會到
加緊腳步吧
七月我...一定要連休三天!!過生日去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