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小時候可愛圓咚咚的臉蛋

愛撒嬌  又聽話的軒寶貝

怎麼一轉眼

已經是個12歲的小大人

 

今天是你人生中第二個畢業典禮

距離長大 進入社會 又更進一階段

從一二年級的不放心

到三四年級的大擔心(一度想留停 伴學)

一直到現在

馬麻看著你一點一滴的長大  以及進步

其實很感動  也很欣慰

 

雖然拔麻無法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但你很乖  總是懂的感恩  不會功利主義

這點  我很欣慰

 

更讓我覺得成功的

不是你的功課或外表或....

而是我們母子可以像朋友般的無話不談

 

上國中之後

同學更多  競爭更激烈

課業一定更重

或許名次可能無法再像小學如此

拔麻其實也不求你功課非第一名不可

因為拔麻自己也做不到

也不再奢望你作文有多好

因為很多事 強求不來 但該做的練習還是得做(ex:閱讀 寫心得)

醬樣未來對你追女生 或是 寫企劃 還是有一定的幫助

 

從以前到現在

拔麻都只care你的態度

正面主動積極的態度  連拔麻都在努力持續

只要態度對了 任何事都難不倒你

讓我們一起加油

 

還記得麻曾給你看過一篇專欄嗎?

"第一份工作"

不要小看任何一件不起眼的事或工作

因為

即使是小事仍能全力以赴  展現熱忱與能力的人

必能得到其他人的尊重與讚賞

 

你不愛我囉嗦

我也不愛別人跟我囉嗦

就這兩個重點:態度&全力以赴 共勉之

 

https://www.facebook.com/?ref=tn_tnmn#!/media/set/?set=a.453308114681680.109922.100000074854902&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