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一看到我回家

一直跟我要大餐

好奇的問他:又還沒考完試 為什麼要大餐?

軒帶點開心又靦腆地說:我長毛啦!

 

我們家有個不成文規定

如果寶貝有"長大"的特徵

可以跟把把馬馬說

把把馬馬會請吃大餐!慶祝長大!

 

蛤?長毛?

一時意會不過來

在他耳邊偷偷問他:上面還下面?

他說:下面!一根!

 

哈哈~~~

不!

不能笑他!

也不能拒絕他!

不然以後有秘密或又有什麼長大的徵兆他都不跟我說了

 

我開心地問他:那喉結ㄋ?要不要等喉結長了 再一起吃呢?

 

更讓人欣慰的是

軒除了選定餐廳外,還有個條件,

條件是=要讓小apple跟!!

哈哈~~~

我看應該是為了之後  換小apple長大  可以跟著吃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