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能夠體會

人家說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這句話

 

什麼時候

一轉眼

軒已經小六  明年就要升國一了

從小五開始

軒再也不讓我牽他的手  勾他的手

 

最近上了一門死亡的課題

碰巧遇上軒畢旅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

但一樣令我我擔心害怕

害怕到  我必需一再一再地提醒軒要注意安全

害怕到  一再向神明祈求軒一路平安

總之

軒總算是平安而且開心的歸來

那就足矣

 

更窩心的是

軒很貼心為每位家人買果凍

至少他在玩

還是有想到我們

而且很欣慰的是

雖然阿嬤給軒1000元

但軒只帶750元出門

而且只花不到200元

還好  這點不像我

帶多少花多少的個性!!

呼~~~~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當媽  當爸的你們

在這一次

佔了多少份量與比例

工作賺錢 固然重要

但重要的場合

絕對不要缺席

因為

這些  用錢  都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