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小時候有幫他訂巧連智
每個月巧連智就都會送一堆小玩具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買其他玩具
後來
對小孩子很好的楊ㄅㄟㄅㄟ
在重要的節日總會送上一套書給孩子
發現..原來我們家書很少
接著又幫他訂了數學寶盒和大科學和迪士尼動物

有時候假日懶的煮
就會到外面早餐店買
兩兄妹喜歡挑羊奶..因為羊奶會送玩具..
(但其實那玩具都很快就壞!所以後來被我禁止挑選玩具類羊奶!!只能挑像附件是吹泡泡那種消耗性玩具)

上了巴士幼稚園之後
學校的教具就很像玩具
而且學期末還可以讓孩子帶回家

每個月上親子夜市一趟
一趟去就一袋玩具回來
因為每玩完一項設施就可以換玩具~數量不等

就這樣
我們家的玩具房已經越堆越多
現在每個月我們三個人(我&apple&軒)都要一起定期清理玩具間
丟掉或拿到婆婆家放(婆婆家大且他們放學也可在那玩)
但每次跟他們一起清理
就會發生很好笑的畫面
我一個人拿著垃圾袋一直往內丟
他們倆卻一直從垃圾袋裡拿出來..
邊拿邊說"這個我需要!!"
後來乾脆叫他們去旁邊
我自己來丟
真是受不了!!
有時也會跟他們說把這些玩具送孤兒院
但孤兒院應該也不要這種玩具吧...

軒和apple倒沒自己上店挑玩具購買過
只有那次apple生日
她挑了真珠美人魚的麥克風
軒自己用豬公的錢買ㄌ他朝思暮想的彈珠超人

玩具不管多少
珍惜與歸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