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下午是小apple學校陶笛課的時間

通常四點就會接到她的電話

說要準備上陶笛課

等陶笛下課(約六點)

她也會再一通電話  報告她要下課走路回家了

 

但是

今天

只有四點接到一通講一半就斷訊的電話

六點也沒再打來

 

六點半驚覺不對勁

打手機都沒人接  然後轉語音

趕緊打電話回家

ㄚ嬤說小apple很反常  還沒到家

 

我開始慌了

人在公司 實在無能為力

打電話到學校

值班人說很早就下課了  現在學校裡沒有學生

我找不到寶貝女兒  他也不能幫什麼忙

 

打給老公

幸好他剛到家

請他先到附近小apple常去的地方找找

但我仍很擔心地一直問他"如果都找不到怎麼辦???"

邊掉眼淚

 

後來

接到老公打來

發現臭小apple在文具店玩貓(常去的地方)  手機不通是因為沒電

老公隔著電話罵小apple說馬馬擔心的要死

然後將電話拿給小apple

我開始很嚴厲地責備她

我擔心的要死

差點要報警

要去玩 也應該要先直接回家

讓我很擔心....罵完我逕自掛了電話

但我聽到小apple那頭在啜泣

 

過沒多久

把把又打來

問我跟小apple說什麼

為什麼她一直哭

(厚!!把把也太寵她了吧!!)

真的是~~~~會從擔心變生氣!!

 

希望小apple學一次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