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路上的情侶恩愛模樣
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老公
反而是
如果那是我女兒?
我能接受另一個男人來分享我女兒嗎?

看到水果日報上的
車禍或強暴或溺水死亡的社會新聞
都讓我心驚膽跳
如果那是我的孩子
我有勇氣面對與接受嗎?

看到殺人放火的社會新聞
也讓我害怕
如果讓是我的孩子
我該怎麼面對社會?



看到君在部落格貼了一篇:請你準備好聘禮
有了女兒之後
常常對著她問”以後不要結婚好不好?”
女兒很可愛的回答:我去結婚一下就回來ㄌ!

女兒是貼心的.總是撒嬌抱著人親
女兒是窩心的.看人累或難過會表演逗你笑
女兒是堅強的.做錯事被馬馬打手心絕不哭
女兒是可愛的.問她怎麼那麼漂亮?她會說”是妳生的!”



能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兒
不單是外表
就連表現於外的
她也是我們的無價之寶!
如果真到了那一天
我也會像文章裡的馬馬捨不得
不要來跟我談聘金(雖然她才四歲)
因為再多也不夠
我的女兒不賣也不嫁
我的女兒是要跟你共組家庭
不要讓她去當佣人或奴僕使喚

就算和你共組家庭
她仍然是我的女兒
我最寶貝的女兒
我們之間的愛永遠不會消失

如果要拿聘金
那就是你的心
我要你用百分百的愛與善良與同理心來對待來愛我的女兒!
我要你能像我一樣把她當成稀世珍寶般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