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和姐一家和爸媽哥一起去永安漁港後
順便去姐家時
APPLE很喜歡玩姐家的跑步機
後來....APPLE吵要住姐家
但沒有棉被枕頭和娃娃
問她為何這麼堅持?
她說因為哥哥都會欺負她
所以她不想回我們家

後來故意氣她說...
”那我和把把晚上就把枕頭.棉被和娃娃帶去姨丈家給你,妳就當ㄚ姨的女兒吧!”
<姐在一旁開心的要命!>

APPLE很開心.接著問:
”那我的衣服ㄋ?”
OS:什麼?連衣服妳都要帶走?(氣到)
回APPLE:”不行ㄚ!衣服是我買的!妳睡ㄚ姨家之後,我和把把要再生一個寶寶,衣服要留給寶寶穿的ㄚ!”

APPLE開始有點難過地說:
”可是那是我的衣服耶!‘那我的制服ㄋ?我就不能上學了耶!”
我說:
”妳當ㄚ姨的女兒以後.當然就不能再唸巴士啦!妳就要唸這附近的幼稚園”
APPLE問:
”那我的糖果ㄋ?”
心中OS:厚!還敢問糖果?
”糖果當然也是留給寶寶的ㄚ!那是我買的耶!反正妳又不當我們女兒...”

APPLE哭了起來!
她為了糖果和衣服哭了起來
哈哈哈

回家跟老公說
連老公都覺得這小妮子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