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老公回來的很早
但我已經煮飯ㄌ
為實踐不煮給他吃的格言
所以煮的飯只給寶貝吃
他另外吃水餃..哈哈哈(不過~也是我煮的啦!)

週日學乖ㄌ
先問他會不會早點回來
所以乾脆不煮飯ㄌ..
一起吃外面吧!哈哈哈

這就是假日和寶貝們一起的生活
哎!

上週日沒帶他們去公園
反而到何嘉仁看書...
有冷氣吹又有好多書可看
APPLE第一次去所以很興奮
但天生大嗓門的她一直大聲說話
好幾次都被我和軒制止
軒雖然是第二次去ㄌ
但依然坐不住
還差點跟別的小朋友在看書區玩起來
真是氣死...

後來我自己跑去挑ㄌ卡片
軒跟在屁股後面說:
”不公平!為什麼妳可以買東西~我們都不可以?”
我:”因為我有錢!你沒錢ㄚ!”
哈哈哈哈
軒:*&^%$E#@$%^哼!

唯一的缺點是:-------
APPLE抓著褲子衝來找我
APPLE:”馬馬~馬馬~我要尿尿!”
我ㄌㄟ!
趕緊拎著兩個寶貝再飆車到公園尿尿
兩個寶貝愛上看書ㄌ耶
又吵著要再回去看書
好吧~有冷氣!於是三母子又飆文化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