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IVY:

謝謝你

當時的傾聽、贈書的鼓勵、打氣的親繪小卡

我沒有比你優秀,更沒有你堅強

我只是

有幸擁有一個無所不在的神秘客

當我一肚子怨氣,他隨時傾聽也胡亂出主意

當我很想發飆,他成了幫我轉移注意力的對象

當我碎嘴多唸了幾句,他不勸我,反而罵的比我更激動

當我冷靜反思後,他又會趁機點醒我...

 

想說的是

我能體會有時會有想靜靜的時候

但是

不用勉強自己要勇敢、要放下、要忘記、要堅強、要為....誰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想放下時 就會放下

該勇敢時 就會勇敢

 

一直到很後來 我才懂得

不是每件事情都一定會有答案、或非要個答案

有時候嚥下表達更難 更需要學習

小孩小 可以說為小孩

但孩子大了 會察言觀色也有自己的想法

他們不會想看到 你為了他們而偽裝自己

愛你的人 希望看到的是:你發自內心的笑、而不是強裝的堅強

 

這時候最需要的是:

朋友的陪伴、成為你轉移注意的對象、當你傾訴的垃圾桶

親愛的~你並不孤單啊!

不要鑽牛角尖,

有時候連眼見都不一定是事實,更何況是未經求証的呢?

如果重心都一直在別人身上

他一倒!

你絕對摔的比他更慘

如果他的心還在,他會發現你的改變....

 

多愛自己,為自己轉!自己也可以給自己幸福...

 

一起努力!!

一起改變!!

一起幸福!!

共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牛角尖 愛自己 神秘客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