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我不知道這號人物


是在看到岳做的ppt 我才知道.....


卻也讓我感動的想哭


 


看到的是


她對上克羅埃及亞的選手


發現她單腳跳進賽場


我問:為什麼他單腳跳?


旁人說:他在前一場受傷了


我說:那怎麼還比呢?


我看到她跌倒再爬起 跌倒再爬起


痛到躺在地上 跪求上天讓她站起來


就這樣最後奇蹟式地又站起來


仍然奮力擊退對方


看到這些場景 好幾次真的不捨到想哭


雖然這場銅牌復活賽沒有搶下


但她的運動家精神堅持努力不放棄 以用生命奮戰完成對家人的承諾


其實已經為國人為家人拿下金牌


 


蘇麗文加油


也為中華隊加油


不管結果是什麼


你們拼戰不懈的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