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子躺在我懷裡

很輕鬆地說:馬馬~這次注音大會考我考97分

ㄟ?

問他錯的地方是不會 還是粗心?

小妮子仍是一派輕鬆地回答:粗心!

我故意問軒:軒ㄚ~我們家的規定如果是粗心~要怎樣?

軒:打手心!

又問:打幾下ㄋ?

軒:錯幾題打幾下!

小妮子錯ㄌ兩題

在我懷裡不斷撒嬌 不想被打

嘟嚷著說:我以為你會說97分很棒ㄌ~我覺得97分很好啦!

寶貝ㄚ~妳這次是有棒!

如果你沒有因為粗心 錯那兩題 你可是更棒耶!

而且會是班上3個100分中的其中一個!

不會再繼續練習

粗心可是萬萬不可!

打也打ㄌ!

馬馬還是要說~我知道你有盡力 但下一次一定要更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