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休

但可沒像假日可以睡到十點

因為寶貝還是要上學

我還是要準備早餐

 /home/service/tmp/2008-08-16/tpchome/825423/2.jpg

而且

豬頭公昨天喝酒沒騎車回

所以

我自告奮勇要載他去三重牽車

  

但我是路癡加上忘ㄌ帶手機

 

老公怕我迷路

回程老公騎著自己的車引導我保証不會迷路的路

然後自己才去上班

....結果

這樣好像老公不如自己坐計程車上班

不過

路上我可以跟老公聊天也省資車ㄚ!!一兼二顧的啦!!

 

 

 

 

 接著去上瑜伽課

好一陣子沒去

一月要到期ㄌ

店員說可以再讓我延兩個月

耶!

不過

我想...結果應該也是一樣的啦!

哈哈

 

今天的課程多著重在大小腿

結果發現自己的膝蓋真的不行ㄌ

才做一會

就已經撐不住

看其他比我年紀大的ㄚ姨們都還做的比我久

只能說...誰叫我那麼愛下樓梯 卻不愛爬樓梯

膝蓋提前老化ㄌ!

 

 

 

 

/home/service/tmp/2008-08-16/tpchome/825423/276.jpg

上完課十點多一點

往回家的路上一定會經過老媽家

於是決定上樓看看老媽

沒想到老媽不在 只剩老哥

和老哥一起吃早餐

沒想到等到老媽回來

主動提議載老媽去民權東路上班

老媽超開心ㄉㄋ

突然想起...

以前剛買車時

還誇口要騎車載老媽上班.買菜

結果到現在 只載過老媽兩次!

真是不孝!

 

 

 DSC08179.JPG

 

 

回到家近中午ㄌ

趕到小學接apple

第一次在校門口等小A

小A超興奮的!

這也是今天特休的主因

因為apple主動報名要參加學校的"親子"寫生活動

要家長陪

但只有我能請假

於是...就醬樣嚕!

 DSC08181.JPG

從1:30畫到快4:30

為什麼要這麼久?

小妮子光打個草稿就快3點

我的快睡著ㄌ!

上個色也是慢慢吞吞

不過 至少這個活動也算成功

因為我們是親子共同完成

但找個沒有畫畫天份又手殘的媽陪

這幅也不會美到哪去 但至少真的是寫生

因為我們盡量將原物呈現

 

 

 

交卷ㄌ

現在才想到忘ㄌ拍照存証

人家不是故意不拍

是真的忘ㄌ啦!!

 

 

 

 

是說

小A畫的不好 ㄜ不是啦

畫的沒有很好 但卻很愛畫

真的還蠻妙的!

總忍不住提起...小A在抓週時 第一樣抓的就是彩色筆耶!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奠定日後愛畫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