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baby就是罵計

但...

這次因為專案和baby配合

更加佩服他的guts(是這樣拼嗎?)高效率及抓問題的快狠準

 

baby個性直來直往 有話直說 不拐彎抹角

可是....秘密告訴她 絕對就是秘密

這也是我很愛跟他配合或溝通的原因

(像川也是..亭也是..)

 

相較

我大而化之又沒耐心

配合初期

就算對象是她

有時也會被我沒耐心又暴燥給掃到

她會直言規勸我 可是仍然包容我

這點我超感謝的

不然

平常脾氣比我糟的她 應該早就砍死我ㄌ吧

 

離題ㄌ

只是想說

 

年紀有ㄌ腦筋也變鈍

不喜歡或者說懶的猜人家在想什麼

想對我說什麼 請直言不諱

請切重點  本人實再缺乏耐心聽你長篇大論

就算說出來的話會讓人難過或挫折

但也是三秒鐘或三分鐘 好啦 頂多三天(哈)

 

不要把話放在心裡!!

你不司服 我也不司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