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BABY同時升糕磚

BABY常做專案 能力不容小覻

相較於我 似乎沒什麼長進

這是第一次跟BABY配合

初期會擔心工作分配的問題

但才開過一次會

我們就已經找到互補的點

會議通知和紀錄我處理

會議場控和跟催BABY來

也就是

我做我擅長的文書

BABY做她擅長的進度掌控

仁經理說我們兩個互補的很好

就像一個是油門一個是煞車

BABY直接的個性  相較我溫和許多(哈!BABY不會介意的啦!)

這次能跟著她和仁經理身邊學習

我要更加油啦!

但我的雜事很多

這個專案真的讓BABY費心許多

很多事

總在我還沒想到時 她就已經想到甚至做好

BABY你真好!

雖然你總說好姐妹不用說謝謝

我還是要說:

真的多虧你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