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共事最久的共戰伙伴

從當初你初加入全力協助

一直到現在的發展規模

不敢說協助許多

但  或許存在一份革命情感

 

一直很謝謝你一路上的支援 力挺

撇除物援不說

一路上的開導  不遺餘力  專業教導  也是傾囊相授

看到不錯的書

不管是工作上相關的 或是小說

也總是樂於分享

 

以前

你總說  我像你妹妹

總是任性不會想

其實

你真的當我是妹妹一樣提攜與照顧

雖然偶爾情緒化  愛碎唸

真的!!和從前比  已經改變許多了!!

 

你真的是很好

樂於聽諫言  也努力調整自己

絕對力挺同仁  不讓不合理的事情發生

同仁犯錯  絕對把自己連帶算進去

能和這樣的人共事

真的  真的  真的非常幸運也幸福

 

或許是因為你對我好

所以對我的標準也相對高

但是你總會用自己的方法  間接讓我改變自己

或許是因為你對我好

所以我會覺得你公平(但別人可能不這麼認為)

也因為如此

我願意斗膽建議你許多 別人不敢啟口的話

也希望拉近你和別人的距離

讓別人知道 你不是那麼高不可攀更不會偏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