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誤打誤撞考進崇右

幸運交到許多摯友

莫名其妙和男友交往

走到現在的幸福婚姻

 

就連畢業找工作

也試著找了很多工作

最後在兩邊抉擇的情況下

選擇了自以為雖然薪水較低但卻"應該"有發展的現職

結果一直做到現在  轉眼都12年了

 

很幸運的是

一路都遇到很好的主管

從最早的小馬店長 麵包超人店長 林老爺店長

回總部後

倩婆 king boss 和許多業務主管 一直到現在的仁兄

剛開始好的標準是對我好 就是好主管

後來是教我態度 教我工作方法

最後是能教我專業技能 而不再是因為資歷

 

現在更幸運

能跟在專業背景的姐姐身邊學習

我得加油!!

以挖寶藏  海棉吸水的心態 努力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