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上回在夜市撈魚..破例讓apple帶三隻魚回家後
老板說不用買飼料啦!
再說我也不想為了這三條魚去買飼料
而且家裡本來就沒養魚
更別說魚缸ㄌ
帶魚回家後
將三條魚跟上次去石門撿的貝類放在一起(還挺像一回事ㄉ)

養魚後一家人卻會不定時去觀察..”魚死了沒?”
第三天.第一條魚掛點
一週後.第二條魚掛點
第三週.第三條魚才掛點

但最後掛的這條魚卻帶兩個寶貝很多樂趣
他們發現魚會裝死浮在水面上
但動一下容器他又游了起來
什麼?這段時間魚吃什麼ㄛ?
偶而會丟一些麵包屑給他吃
老公說
應該是我換水的關係加速他掛的速度

魚死後
apple很心疼
軒更是不時吵我要養魚

帶軒去看醫生時,掛號處就放了一小小的魚缸
而且隔壁還是賣觀賞魚的店(厚..還真巧說)
軒超興奮
趴在玻璃上看魚又猛吵要養魚

問軒怎麼不想養小鳥?他說小鳥太吵了!
養狗:要清理大小便還要洗澡看醫生,麻煩!而且跟軒說,我們已經養一隻了!就是軒(小犬嘛!)
養貓:我們家四口有三人怕貓,養不得
養兔子:臭
養毛毛蟲:我怕
養天竺鼠:我有點怕
看來只有魚最合適ㄌ!
答應軒,下次回南港再到那邊的店買
不過...要放哪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