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以前去桃園什麼漁港拍ㄉ)

 

週六

我一個人哦

帶兩個寶貝搭捷運再換火車

 

番外:火車變好炫哦!

剪票口不用剪票員剪 像捷運一樣 把票放進去 再拿出來已經一個洞

不僅寶貝覺得新鮮

連我都覺得好玩 看來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坐火車了耶!

 

千里迢迢到中壢老姐家玩

到達時已經中午

老姐和姐夫準備ㄌ新鮮好吃的蝦子

(姐夫很愛吃海鮮)

還有青木瓜絲和烤雞肉

道道都是他們這的有名好吃

加上老姐自己做的地瓜飯

 

可惜兩個寶貝

只吃肉鬆配飯

完全不捧老姐的場子(軒還好一點有吃蝦子)

不過

我可是吃ㄌ很多哦!

 

飯後

寶貝們開始玩wii

兩個寶貝也很厲害ㄋ!

和老姐單挑玩保齡球

我還贏ㄌㄋ!

之後就累ㄉ倒在沙發上昏睡ㄌ

 

 

(上圖是之前去汐止陽陽舅舅家玩ㄉ照片)

 

稍晚

老姐帶寶貝們下樓玩社區的溜滑梯

我則在樓上將海角七號看完

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回家陪老公又看一次

尤其是演唱會那部份

看n遍!百看不厭

 

看完再趕下樓和姐一起打羽球

到現在還鐵手

連屁屁都痛耶~有這麼用力到!

看來

以後真的要常運動啦

 

五六點

姐夫開車帶我們去逛中壢最大的夜市

真的很大 人又多

看到好幾攤大排長龍的攤位

像是米粉湯 像是豆花

真的很誇張

我們選擇去吃十全藥膳排骨和土虱(讓我想到水蛙 哈哈哈)

也挺好吃ㄉ耶

寶貝也玩了一些遊戲 又買ㄌ一些小吃

約莫九點結束夜市行

好累

一直到9點50分才搭上自強號

回到家 已經快11點ㄌ

 

兩個寶貝雖然很累

但也都很開心

兩個寶貝洗完澡

馬上就睡著ㄌ!

哈哈

 

謝謝老姐和姐夫

給ㄌ我們這難忘又好累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