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提醒辛苦的小老板們交作業

我無所不用其極

 

簡訊提醒

但如何從百通簡訊中突顯而出

於是

從張君啞到林志零到小丸子都是我的代號

用開玩笑的口吻簡訊提醒小主管們寫報告

 

小主管們苦中作樂

開會前後總不忘揶揄一下叫我小丸子或張君啞或林志零

開會時他們被釘的慘

我也會mail給他們打氣加油

開會時我被罵

他們也會給我一個加油的眼神

 

和他們像朋友也像長輩

因為其中有些小主管都是看著我長大

我也看著他們從小小主管變小主管

可以和他們開玩笑 給他們鼓勵

 

加油

現在雖然不是很好

你們都是最棒的!一定會走過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