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您回台的第二天了....

其實

沒心思上班

雖然一定會被您碎唸

但我可沒擔擱進度 甭擔心

快速將工作在早上close

因為今天晚上要做頭七

所以下午請假  帶也很想念您的baby一起去探望您

順便摺元寶讓您在那邊也能過的好...

 

剛好

照片送來了

每摺一會

我就會停下抬頭看看您

親切又熟悉的笑容  近在眼前

多不真實啊

我手上的元寶到底是摺給誰呀?

 

我今天很棒哦!

沒掉淚

只有在萍姐摸摸我的頭要吃點東西

才有力氣做事時.....哽咽.....

 

萍姐的堅強出自現實環境  以及  遇到了 不得不的無奈  更令人心疼

令人不捨的是伯母 時而的感嘆

以及伶超齡的懂事  天真的樂觀個性

您一定要保祐與照顧  這三位  您最愛的女人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