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在加班
軒打來:馬馬我感冒了!很嚴重...
我:怎麼嚴重?
開始一一問他的症狀
是腸胃型的感冒
因為健保卡在我身上
且掛號後還要到9點多才能排到
老公堅持要我下班再帶軒去

九點就到醫院
但一直到11點才輪到
軒是倒數第三號(媽呀!)
我和軒在診間等到無聊
兩人玩起比誰先不笑
軒沒牙齒,忍不住笑時,噴的我滿臉的口水
總之
兩人在診間玩到瘋狂
搞不清楚誰生病


幸好醫生很好檢查的又仔細
還幫軒照了超音波(懷孕時照的那種)
軒很好奇問醫生那是什麼
醫生很妙:要看你肚子有沒有baby呀!

後來回程告訴軒
馬馬肚子有軒和apple時都是用那個機器來看你們的
軒覺的很神奇ㄋ


但是
看醫生看到這麼晚
真的好累
回家還要簽名批功課&洗碗&整理書包&洗澡
好累...
豬頭老公竟然一個忙也沒幫
自顧自的睡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