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老板把三將軍叫回來開會

奇怪 績效沒有比較差

為什麼臨時回來

更奇怪的是你的缺席

你明明應該回來

而且你最近都會準時九點前OFFICE

打手機轉語音

打家裡沒人接

一般時候 我會直接打給萍姐

但是這次 我卻先打給威爸

連我都覺得奇怪

威爸說 他們會處理 要我不用找了

事情越來越奇怪

我連上你的fb

發現有人在上面對你說R.I.P.

我沒看過的縮寫

立馬上了GOOGLE查詢

R.I.P.=rest in peace 意思是要死者安息

..............我整個倒抽一口氣!!

馬上APP問威爸  你是不是怎麼了

威爸反常並沒有回我

然後接到要開臨時部門會議

我臉很沉 很臭 不發一語

一個人選了最後一排的位置

威爸帶著哽咽  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我好想翻桌子大叫

騙人!!

但是

我沒有

因為我泣不成聲  喘不過氣

連下樓都必需扶著扶手

否則雙腿抖到無法行進

我心裡真的還是不相信

一直問自己

這是夢吧!!這是夢吧!!

 

真的不知道

這天是怎麼過的

工作到一半

就會想起你

眼淚就會跟著掉

害怕接電話

害怕彼端問起你的事

我會哽咽無法說話

連發個例行mail

第一個習慣輸入的也是你的名字

我在心裡吶喊著幾千幾萬遍

誰來告訴我

這是一場夢

這不是真的

 

更不敢踏進12樓

但卻有人逼著要我上去面對那一切

我不喜歡

那慘白的一片

那扣人心弦的一句話

也討厭他們弄的這一切

你明明還在呀

幹麻觸你霉頭

i hate all

 

這天

我的工作效率極低

低到

我必需加班到十點完成

或許

另一方面

我也在等你回來

 

boss

燈亮著門開著

你要找到回家的路...

 

我就在這不是真的,與希望他一路好走中來回擺盪著

我精神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