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6點半開完會下樓
7點接到撂杯電話問有沒有準備晚餐?
頭上滿是問號
掛上電話心裡滿是”看”聲!

會議安排是這樣的
18-19是A單位
19-21是B單位
請問誰該準備主管晚餐?

打去問B單位
B單位主管已經上樓開會
B單位的人員叫我自己打主管手機
看!
這是什麼東西...

打去樓上問有沒有幫主管準備晚餐?
是羊主管接
他說:不知道!且人沒到齊也不知道要幾個便當
當場跟他嗆:不是應該是B單位準備晚餐嗎?
羊主管說:我再問一下!
看!我又不是訂便當的!

沒多久
羊主管打下來
羊說:他們沒訂!妳要訂一起訂!
我說:我沒有要訂!是撂ㄅㄟ打來問有沒有準備晚餐?(已經開始哽咽)
羊說:那妳就幫忙訂一下嘛!
看!看!看!看!
已經講不出話來
把電話交給如..讓她幫忙講
我在旁邊拭淚邊生氣
最後當然是如幫忙訂(連如都覺得他們很過份!)
請惠幫忙送上去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幫他們送上樓看他們臉色

馬德ㄌㄟ!
到底是應該誰準備晚餐
我知道有時我太執著在一個點
認為這應該是A或B單位準備!
單位要約會議..除了自行訂會議室
若遇吃飯時間準備餐點也是單位的責任
關我屁事!
有誰看過董秘在訂會議便當?
為何我這個事多的三人秘什麼都要包?
看!看!看!看!
氣到肝爆!

SORRY姐妹們....我失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