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

這次學校的親職講座  有別以往請人演講

改放影片與家長們分享

 

特地上網搜尋了一下這部影片

知道是在講母女死別的事...

http://www.avjet.com.tw/c0_1.php?pid=266&bid=11&cid=13

讓一向愛哭的我  有點卻步

 

寶貝APPLE說他們週四就已經在學校看過

她也哭了

但他可能沒辦法像莎拉一樣這麼堅強

 

將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 趕到學校時

影片已經開始半小時了

一方面是位子已經坐半滿  另一方面也不想哭的太慘被發現

於是選擇第一排...

 

才看不到20分鐘  我就決堤

尤其是看到他們母女吵架那幕

媽媽為了過去沒多花時間陪女兒 對女兒好 而自責

讓我有感...而落淚

另一幕是女兒發現媽媽生病後

拖著疲憊硬是要陪媽媽時說的一句話"我不睏  因為我閉上眼  就看不到媽媽了"

 

你是我最好的禮物

只有你受的了我的任性  我不要你走...

句句扣人心弦

還有接近尾聲的那幕

女兒發現媽媽已經離開

守在病房門口  不肯讓醫生進病房

就是不想媽媽離開

 

死 不是終點  而是人生的一部份

為了離開的人 最好的  延續愛的方式 就是好好活著

在還來的及的時間裡

要留下什麼給最愛的人做紀念

 

或許現在可以醬樣侃侃而談

等到真正遇到時

我相信

一定無法做到像妳這樣堅強

但我也相信

其實背對我們的你

眼淚 傷心 不知道多少 多久

無論如何

好好活下去  是延續對他的愛

我們也都愛你們...

 

親愛的寶貝

有一天馬米也一定會離開妳的身邊

到時

馬米希望妳要笑笑的  堅強的  勇敢的  面對這一切

因為醬樣才是馬米教出來的棒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