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懂

為什麼你們都對我這麼好

處處為我著想

但其實  很感動  很窩心

 

事實上

對這個位子的定位  一直存疑

也覺得幾乎可以廢除

但是

如你所說

在另一方不願前進的現在

唯有我們自己主動  才有進步

於是

有這個位子的產生

不可諱言

我確實從這裡獲得不少學習 知識 方法 技巧 

也慢慢敢說出自己的想法與建議

 

只是

如果我跨不出這步

我只能

看著別人提報我提出的想法 我彙整的資料

讓別人被看到

而我

卻只能當背後的藏鏡人

 

如何再進一步

在這裡

突顯自己存在的價值?

如你所說 每個案子都有pdca的循環

但常陷入的是pd後  忘了ca

這是很嚴重的惡性循環(因為沒有ca 沒有調整 所以變成惡性循環)

 

回顧--

我應該也是有做了不少事

只是欠缺ca調整

 

展望--

當然是期許自己可以跨出這一步

也能在這個領域或是從人身上學到更多東西

最重要的還是能產出有價值的東西  提供前線運用

先醬吧

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