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三四年級的功課是多到嚇人

常是安親班功課最多也寫最晚的....

安親班老師 好幾次要我去跟老師反應功課太多

   DSC01445.JPG 

結果

升上五年級

新老師  對學生一視同仁(不會有差別待遇)

這點我非常認同

更好的是--軒在五年級班上因為塞爾號(線上遊戲)交到好朋友

最近的他  比起過去  快樂多了

 

唯獨讓我擔心的是

老師出的功課非常少

而且

教學進度也有點小慢

我不確定是否大家都如此

但是在考前一週  考試範圍還沒教完

就有點扯了吧

讓我不由得擔心....

 

因此假日

我會增加軒的作業

像是寫點國語圈詞  寫兩篇作文

加強他動腦  寫字  和耐心

 

當父母的真是矛盾ㄚ

我想老師也難為ㄅ

到底該出多還是出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