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十天就要進入12月

又到了辦尾牙的時間

也開始要寫績效考核

連聖誕樹都出來亮相

 

開始有種

轉眼就要告別2015年了的感覺

 

而這一年難熬至極

但也幸福

過了前面痛過煎熬的半年

然後又歷經心境轉變到現在

明白失去還是會痛

痛了還是會淚不止

只是擦乾眼淚

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很感謝一路上

有你、有妳的陪伴

隨時聽我的牢騷與擔心

隨傳隨到馬上聚的酒伴

都實實在在地溫暖我心

 

雖然我沒把握,也不確定

只能時時提醒自己勿忘初衷

永遠記得當初愛的濃烈

就算愛已歸平淡

也不能忘記永遠要互諒互信與互愛

 

不管你是否有個大肚腩

不管生活出現多少關卡

有你、有我、有寶貝

只要同心

必定能一起走過每個挑戰

 

末了

我愛你

也謝謝你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