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原本訂的是兩中床四人房
沒想到CHECK-IN時被告知免費昇級至【樓中樓】哦!
光聽就感覺很爽

雖然服務員有點擔心我們家的寶貝不適應
但....
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原本我們就分房睡
所以
他們反而開心的ㄋ

checking後
先將車停至停車場
隨後馬上有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
先有原住民帥弟弟介紹整個園區環境
再帶我們進房

這裡!
就是我們要住一晚的地方嚕!
1120



一進門的右邊衣櫃
有貼心準備的按摩拖鞋
浴袍和飯店的紙袋



離開玄關後走進房間
右邊是非常浪漫的床



左邊就是樓梯
等等再介紹樓上
我們再往前走嚕!



往前是沙發客廳區
四人座
很舒服哦
我好喜歡他的沙發說....



非常古色古香的電視櫃
卻被老公嫌棄
竟然不能躺在床上看電視




客廳區再往前走就是觀景陽台嚕
視野沒有樓上好!等等哦!



電視櫃旁有一個這個門
猜猜
這是通往哪裡呢?

賓果!
就是我最期待也最重視的浴室啦!



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洗手台
還不錯



浴缸
比起谷關比起川湯比起牡丹灣都小很多

至少兩個寶貝玩的很開心

最最最....美中不足的是:
就連寶貝也追著我問的
”浴室竟然沒有電視”
好啦!
是我把寶貝寵壞了
就連牡丹灣的浴室也沒電視ㄚ

還有一點奇怪的設施是
茶水茶包等竟然放在浴室的門後一角
讓我最百思不解
幸好冰箱是在外面(電視櫃下方)
不然我一定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