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ervice/tmp/2008-08-16/tpchome/825423/1769.jpg 

小A假日在家吃早餐胃口很好

可以一次吃兩個蛋餅

但是

今天我只買了一個

怕她吃不下

 

結果

寶貝A很失望說:如果還餓 怎麼辦?

我說:那妳就自己去買ㄚ!

 

果然

她吃完一個熱狗蛋餅還是餓

自己穿上外套 跟我拿錢

想自己出門買

嘴上我雖然跟她說沒什麼好怕ㄉ

看她很勇敢地自己出門買

心裡其實還是有點擔心

 

早餐點大概在100公尺以內

只是需要過一個沒有紅綠燈的馬路

而且那裡是公車必經地

 

等她出門約五分鐘後

跟老公說

我還是去看看好ㄌ

老公老神在在說:不用擔心啦!我以前一年級也自己去買東西

可是...

那時幾十年前 治安和交通沒這麼亂ㄚ!

 

我還是出門看看ㄌ

看到小A買完早餐正準備過馬路

趕快躲起來

想看她怎麼過

她看到公車快到ㄌ 跑很快地越過馬路

我等她過馬路後 跑到她身後給她驚喜 誇獎她很勇敢!

 

但是看她過馬路的方式

還是讓我捏把冷汗

公車擋住視線

萬一有機車從公車旁竄出

不就撞到正快速跑過的小A嗎?

 

回家後

老公教小A

應該要等公車走了再過

免的被後面沒看到的車撞到!

 

整體來說

小A的勇氣與獨立 讓我很放心!

小A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