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脾氣好

baby說我是太認份 沒想法

 

 

認份 其實是覺得舉手之勞就做吧

沒想太多

 

就拿某會議列印這件事

要我順便印 反正順便嘛!就印ㄚ

但baby就會思考 認為不能只看單點列印這件事

如果只是幫忙印 但這會議的負責人要做什麼?

以後 會不會連會議通知都要我們順便幫忙?

這麼說也對啦!

有時 真的很佩服他們腦筋都動的很快

金害 看來 我的腦筋真的頓ㄌ!!

 

又有人說我很兇

我承認

沒耐心 一煩就會抓狂 脾氣是真的不好

 

但其實是個沒膽又怕魔神仔的卡小

不敢提報 表達力不夠好

不敢.........

只能說

幸好

我遇到的人 都是好人

有好同事 好姐妹 好主管的包容

 

最記得某次

幫king會議訂晚餐

結果莫名其妙被king掃到颱風尾

我也沒給他好臉色的啦(再次申明:我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當著全場的主管面前 把東西丟著轉頭就走

事後還被其他在場的主管虧{妳很敢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