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兩個寶貝說好

把把應酬喝酒吃好料

母子三人也要出去吃好料

只是把把還沒等我下課就出門(倒是很乖巧先打電話報備)

 

下課後

先用日文轟炸兩個寶貝

然後,三人達成共識

就以巷口的火鍋店當晚餐吧

 

三人開兩鍋

沒想到還能全程三人獨佔六人桌

超幸福

軒哥很貼心

怕我吃少

但給我 我又不收

乾脆幫我煮好 送到我碗裡

讓我無法拒絕

 

A寶也很貼心

見我一直把料往她碗裡送

她也偷偷夾回我碗裡

也怕我不夠吃

 

其實啊~吃你們兩個都不吃的料,我都撐了

 

最後母子三人一頓460解決耶~挺便宜的!!^^

雖然說吃好料,我們還是很省

received_1225520210797597.jpeg  

 

照慣例每次把把回家前

都會打電話撒嬌問要不要吃什麼

兩個寶貝火鍋消化後...全餓了

尤其是A寶,回到家就連拉肚子,很快又餓了

聽到把把要買宵夜,兩個大寶貝開心極了

 

酒喝多了的把把話很多,也會做很多可愛的蠢事

 

抓個背也要壁咚邊抓

只見A寶立馬衝向把把懷裡,然後大喊【壁咚】

很有事的父女

哈哈

 

然後也很會胡言亂語

邊吃邊說  和小情人A寶是冤孽

蛤?!

我說是孽緣吧?!

他直搖手說【不是不是,是冤孽】

哈哈哈

 

隔天早上問他冤孽是什麼

他立馬說【什麼冤孽,孽緣吧?!】

哈哈哈

 

然後已經撐在一旁的我

根本不想吃

把把知道只要用嘴餵,我不要也不行

硬是嘴傳了雞心給我

(啾~羞)

 

是吧

喝了酒的蔡拔

就是醬樣真情展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