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ervice/tmp/2008-08-16/tpchome/825423/890.jpg 

<上圖是之前去青年公園玩沙照>

 

週日終於放晴

雖然時間不長

但我們還是跑出門

 

原本和老公計劃騎車帶寶貝到青年公園玩沙踢球溜冰

結果

大姑的兩個小孩也在婆婆家(但大姑上課去)

所以

婆婆要我們開車載四小一起去  這次連她也來嚕!

我不介意ㄚ!

 

上次連植物園也是我一個人帶四個ㄌ

但是每次帶大姑的兩個小孩出去

總讓我很ㄔㄨㄚ\

因為她們倆總像脫疆的野馬自己亂跑

 

今天因為寶貝想玩沙

為了怕無聊

我自己也帶ㄌ書打發時間

結果

婆婆散步回來

發現四個小孩少了兩隻

我還渾然不知

被婆婆唸 只顧看書沒顧小孩

其實一個不過就在旁邊裝水

另一個 也就是小A被老公騎滑板車載去兜風

老公也沒跟我說一聲

 

真是麻煩ㄚ!

害我後來都很緊張!四個小孩一定都要在我視線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