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準備煮晚餐

就接到老姐沒頭沒尾地問我"在醫院嗎?"

我說:我為什麼要在醫院?

才知道原來老媽切到手  已經送到醫院

趕緊打給哥

才知道是老媽在切雞肉時

不小心切到自己右手食指第一節(老媽是左撇子,寫字是右手)

轉診送到台大開刀接縫

 

我到醫院時是快22點

老媽已經進開刀房快1小時

老哥再為我描述一次情景

我聽的也好害怕也好心疼

 

醫生說老媽的食指第一節手指靜脈都切斷了

只剩一條微血管

好像是這樣啦

醫生講話好像外星話  很不好懂

總之醫生說老媽要住院5-7天觀察

看手復原的狀況

前一二天要先注射抗生素  避免細菌感染

所以這兩天需要人晚上照顧

 

老爸倒是樂天

直在一旁笑老媽  還會切到自己手(其實老媽自己也覺得很丟臉)

最扯的是竟然還趁老媽開刀  跑回家裡看安麗盃撞球

真是被他打敗

 

但是等老媽開刀結束送到病房

老爸又是為她蓋被

陪她上廁所

為她換衣服

 

最後老媽要老爸先載哥回家

然後要求老爸再回來陪她

 

我突然有很深的感觸

夫妻感情才是永遠

子女真的只是過客

 

希望老媽的手復原狀況良好

不然

這可是會小小影響她寫字(吃飯的傢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