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爸61歲生日

這個蛋糕是APPLE和九九一起挑的

DSC00559.JPG 

老爸最疼愛APPLE

但APPLE長大了  和ㄚ公也很因為不常見面而疏遠

讓老爸很失落

一旁的軒反問我

為什麼ㄚ木ㄚ公(奶媽的老公)和有發ㄚ公(外公)都喜歡APPLE不喜歡我呢??

ㄚ公吃驚的笑ㄌ並解釋道:我也喜歡你ㄚ!

然後與老媽竊竊私語說  怎麼他小時候就不會問?(哈哈哈)

其實 軒都嘛看在眼裡 只是沒說罷了!

DSC00564.JPG   DSC00576.JPG

老公這天雖然是周六也是要上班

而且我也預設他是不會來的

而且更過份的是

他說這天他要去幫朋友慶生

竟然為朋友慶生 卻不來幫岳父慶生  太說不過去了吧

 

於是

我語重心長的告訴他

我嫁給你十年ㄌ

努力把你媽你爸 當成自己的爸媽孝順

但是你呢?你有沒有把我的爸媽  也當成是你的爸媽?

 

沒想到

隔天他主動告訴我 他下班後會先一起去幫老爸慶生

再去朋友那

我很開心 他的轉變

DSC00573.JPG

OS:軒幹麻翻白眼啦!!

 

這晚

老公和老爸把酒言歡

老爸還分享他的年輕喝酒史

要老公喝酒也要有斬節 不要喝的太OVER  不知道人  很危險很可怕的

連老媽都說  老公和老爸很像  喝了酒  話就變多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